** THE OWNER **

My photo
Simple yet particular on certain tinny things.

Friday, May 28, 2010

21天的妈妈记

时间在不知觉中过去,乍看之下我已为人母21天了。第一眼看到自己的孩子时,我有点回不过神的感觉,有点飘飘然的感觉,甚至有点错觉。 怀孕期间总是期待快点看到自己的孩子,总是幻想孩子的长像,幻想把自己的孩子抱在怀里的感觉。21天前,总算在手术台上看到了怀了9个月的孩子,我高兴得来不及流泪,恨不得即刻把她拥进怀保。因为手术后有一段康复的时间,所以我也暂时和孩子分开了,再见到她时已经是9个小时之后的事了。再见逸宁时,我只能说神真的很爱我,把这么美的小生命赐给我们!


她,
是个美丽的孩子,因为是我的宝贝所以她变得美丽。
是个特别的孩子,因为是我的产业所以她变得特别。



她,
是我们的新生命!
是我们的襁中宝!


我感谢神,创造了生命,赐予我们这美丽的生命!
我感谢神,垂听了我的祷告,应允了我的祷告!
我感谢神,圆满了我们的家庭!


逸宁,
是我给的名字。涵义着舒适宁静。我希望这孩子的个性是温驯温和的,就像小绵羊般。ERYN是奶奶给的名字,也是取自逸宁的含义。小公主,她长得像爸爸多一点,至少她的头壳是遗传了爸爸的基因,这是连医生都认同的。曾有那么一霎那,我因为她长的不像妈妈而耿耿于怀,我怀了她九个月,这么辛苦把她带来这世界,但是竟然长得不像妈妈!


回到家后几乎每天的二十四小时,我们都是在一起。看着她一天一天的成长,看着她第一次睁开眼睛看着世界,看着她手舞足蹈的自个儿玩乐,看着她的食量不断的增加,看着她熟睡的样子。。。心里除了一次又一次的感动,还有着的就是做妈妈的自豪感。虽然,她也会像其他孩子一样哭闹,尤其是在夜里哭闹;安抚她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常常我们两个人的轮流抱上两三小时她才会入睡。再不然,她就是喜欢在清晨时候扰人有梦,但是因为是自己的孩子,我们虽已疲惫不抗还是会把她拥入怀中按抚她直到入睡。

曾经,有人说孩子是父母的产业;孩子是父母的天使;孩子是父母的战利品。也有人说,孩子是父母的绊脚石;孩子是婚姻的地域,是婚姻的傀儡!我,是父母的新人类,我不知道这些所谓的比喻符实吗。但是我可以肯定,孩子确实是父母的产业,天使,也是父母的战例品!至少我认为我的孩子是我此时最为宝贵的产业,她是我的至宝!她的每一举一动,她的每个笑容,她的每个哭声都牵引我的心,时时刻刻的牵引我。。。。

1 comment:

  1. Its amazing that you are a mother now! looking forward to see your baby so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