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OWNER **

My photo
Simple yet particular on certain tinny things.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再见了2010!!!!!!

2010是艰难的一年, 最后一个主日时讲员分享时讲的一句话。世界的灾难不断, 战争也没停止, 只是不管怎么样, 2010,已经成为历史。
今年,是很特别的一年, 至少对我来说, 这是很特别的一年。我们踏入婚姻的第二年, 迎来了我们的爱情结晶。逸宁在五月中旬降生, 我选择剖腹把她带来这世界, 虽然挨了一刀,虽然肚皮上留下永不消失的疤痕, 但看到自己的孩子降生时, 一切受德苦都消失。不过虽说孩子是在我们的计划中降临, 但她还是让我们措手不及。我从工作退下成为全职妈妈, 话说简单, 但是其实全职妈妈并不容易。首先是生活上的改变, 对一个爱往外跑的我确实是很难适应, 每天只能待在家照顾孩子, 每天围绕着我的是小孩子的哭声, 每天做最多的是换尿布喂奶。。。再来就是心理上的调整, 总是无法适应新的生活, 总是觉得非常疲惫!但是我还是很感恩, 神赐给我这个健康的孩子。


今年过得非常的匆忙。不知是人变老了还是身边的朋友都到了适婚的年龄, 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的进入婚姻, 自己虽说已不是婚姻的新鲜人物, 但还是感染了他们的喜悦, 看着他们幸福的挽着对方的手踏入婚姻的国界, 看着他们展开人生的另个旅程, 我带着真诚的心祝福他们永远幸福。

十月时, 匆忙的飞到槟城参加老友的婚礼, 心里有个感触, 我们真的长大了!与这朋友相遇是十年前的事, 那时我们还是个抱着书的女孩, 而现在我们已为人妻了, 感叹时间真的不待人。。。

最近游览面子书时, 总是看到同学孩子的照片。不是流行生孩子, 而是大家都到了做父母的年龄。 有时我在想是不是每个人都需经过这样的阶段, 回想自己是孩子的时候是那么遥远的事, 现在自己却已为人妈妈了, 走着自己妈妈走过得道路。。。这就是人生吗?我想是吧, 只是有些人选择过不同的人生, 而这却是我选择的人生。

2010一去, 我们带着心爱的女儿进入新的一年, 盼望这一年是更美好的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