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OWNER **

My photo
Simple yet particular on certain tinny things.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我回来了。。。。

消失了好一段时间, 原本打算把部落格关了, 因为我没有多余的时间在键盘上摸索。

时间真的不待人, 又是到了年尾天。 年尾其实是一个很温馨的季节, 但是人老了就越怕年尾的到来, 因为这样意味着, 我们的岁数有增长了一年。

这一段时间我都在忙什么呢?我想除了我的女儿还是我的女儿, 逸宁已经六个月大了, 为了庆祝她半岁生日, 她竟然给我生了一场病, 真是痛苦的过了她出世以来最难熬的一个星期, 生病的那几天, 她几乎都在哭泣, 每一刻都要抱抱, 而且还是一定要妈妈抱抱(当然偶尔也要爸爸抱抱, 不然妈妈的手臂有得受了!)可悲的是, 女儿病愈了, 现在妈妈却病倒了。。。。

孩子慢慢长大, 是父母最渴望的。 看着她从一个小小的的娃娃慢慢长大成为今天的小可爱(哈哈!), 我的心里其实很激动, 她现在可说是非常的顽皮, 每次洗好澡要跟她穿衣服, 搽护肤品是最艰难的, 刚把她放在床上, 不休一秒中, 她就会翻不见了,常常帮她打扮好后, 我已经汗流满脸了。 不过, 这还是父母最期待看到的, 如果她还是静静的任由我摆布, 我看那还是真伤脑筋呢!

难以想象, 升格为人妈妈已经六个多月的时间了。 真的是享尽妈妈们的一切苦与乐。 我是全职妈妈, 所以我可以说是二十四小时和女儿在一起, 她是妈咪的超级粉丝, 这一点连爸爸都会吃醋的。 她任何时候都会手申长长的要我抱抱, 真的士苦乐妈妈, 想象我每天必须把8-9公斤的重量背在身上, 确实有点吃力!也因为是全职妈妈的关系, 我没有了我私人的空间, 多怀念一个自由的开着车子到处去的日子, 多么怀念一个人追看一个下午连续集的日子, 纳何, 现在这些日子都离我好远好远, 两人行变成了三人行, 不是不好, 只是很怀念过去!

我常常跟外子说多希望我们的孩子快点长大, 那至少我可以找回我失去的自由。 不是没钱把孩子送给保姆, 只是如果现在把孩子送给保姆, 我想我会不习惯, 除了上次出门没把她带在身旁外, 这孩子从来就不成离开我们的身旁。 现在比起她小时候, 我可谓是更加的忙碌了, 她开始吃副食品, 每天预备吃的给她, 还得有一段上课的时间, 我们买了好多的婴儿教材,希望介着这些能早点启发她的脑, 每晚睡前又得给她念故事书, 现在还更加的忙。。。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