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OWNER **

My photo
Simple yet particular on certain tinny things.

Wednesday, July 21, 2010

郁蓝的心情!

郁蓝色的心情。。。

记不起来,从什么时候开始,心情总是抹上一层灰灰的蓝色,总是摖也摖不去。

因为孩子的降临而变得忧虑,每天从早到晚的为着这么一个幼小的孩子而忙碌,有时候我甚至怀疑自己是怎么走过来的。

因为生活的巨大转变而忧愁,放下工作走进家庭开始,我就一直纳闷,更曾经我想放下家庭回到我的工作岗位。但是总是事与愿违!

孩子降临之后,我好像变成了一个配角,在家里扮演着配角的角色。
不再是老公的中心点,总是被冷落。

我,纳闷。
这就是我要的生活吗?

我,怀疑。
这就是我这一生的结局吗?

我,
无言与对。。。。

2 comments:

  1. 我亲爱的秋~~ 别这样。也别想太多。 我想你会不会患上了产后忧郁症?我看过我二姨,她也是如此。必须考药物控制。 这是可大可小的事。秋~~听话...我想你必须去看医生一趟,一确定你的病状吧!我很担心你呢… 我希望你可以开心的当个美丽漂亮的妈妈。希望你可以和你的小公主义一起享受当下的一切。不要胡思乱想,好吗?要加油噢..我会在这儿给予你无限的支持。有什么事,你可以找我谈谈噢!想你噢!也爱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噢!

    ReplyDelete
  2. 秋, 你怎么了??
    是不是为了小捣蛋而忙累了??
    别再和郁蓝做朋友了,
    我通知了幸福,快乐联络你,
    它们才是你真正的朋友哦

    ReplyDelete